81999游戏网 - 手机游戏_安卓游戏资讯_安卓游戏下载_安卓游戏攻略_ios游戏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回复: 4

DNF春节礼包即将在1月3日爆料,没有金币的勇士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3 15: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距离DNF国服春节版本上线已经时日不多了,春节礼包的内容却迟迟没有爆料,这背后恐怕有着什么原因吧。但是,国服终于给出了具体春节礼包属性相关与多买多送的消息,就是在1月3日晚上8点整开始爆料,很多玩家都非常的期待。与此同时的你金币够用吗?真的已经准备好购买春节礼包的所需要的钱钱了吗?不够没关系,这里小梦给你支招,让你很快可以获得金币,有这几种方法不妨试一试,至少可以多获得一些金币,那么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金币获取只需要不断的努力


搬砖虽然很老套,但是却很有用:搬砖是DNF这款游戏一直不断讨论的话题之一,有的人就是为了搬砖而生,而有的人却以搬砖为乐趣,更有一些人甚至还自己开启了工作室做起了金币的“买卖”。这都得益于这款游戏的搬砖。
DNF搬砖一直以来是获取金币的主要和最重要的途径,从60级版本到现在再到将来搬砖也会成为一直讨论下去的内容。
在游戏里搬砖虽然老套,可是很多玩家又不得不搬砖,这部分人有很多是无法靠现实的工作来支付游戏里的开销,也有很多玩家仅仅是不愿意把钱花到游戏里,但是不管怎么样,搬砖都是快速来金币的很好的方式,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那么搬砖什么地图就真正成了现在玩家们需要考虑的事情了。


小梦认为,想要快速刷图获取金币要分为两种,第一种是为了效率,一种是为了收益最大化,那么从这两点出发就能把搬砖的地方缩小到最小,具体是哪些地图呢?
小梦这里依旧推荐时间广场,钢铁之臂,格兰迪发电厂这三个地方,小梦非常不推荐哈林地区的搬砖。原因很简单,很多玩家的小号搬砖速度非常的慢,不论是效率还是收益都会大幅度降低,这是优先考虑的,然后是玩家们几乎人人都有黑钻,在哈林地区黑钻的用处微乎其微,因为没有黑钻额外翻牌,那么会获得很少的装备。
也就是说,综合考虑小号在没有什么装备(以90哈林SS为基准,几乎0打造的前提下),那么拥有黑钻刷以上三张图的收益是最大的,如果想快速获得金币非这三图莫属。
金币与氪金相结合


偶尔氪个金也是情有可原的嘛:刷金币并不是所有玩家都能坚持的,所以不能坚持的玩家但是手里还有不少的金币可以考虑用氪金加金币的方式来获取春节礼包。不过这要有一个大前提,那就是资金相比较为富裕的玩家才能做到这一点。
因为金币的数量和金币的价格大区与大区之间是不同的,这里小梦不可能给出标准答案,需要按照玩家当时情况而定。所有玩家心里肯定也都有一杆秤,能为DNF这款游戏里投入多少的资金,然后在这个比重的情况下再去搬砖,那么就会有一定的动力。
眼看着就要过年了绝大部分玩家都是上班族,购买礼包的钱肯定是绰绰有余的。而还是学生的你,那么可以用一部分压岁钱来换取点券然后在购买年套何乐而不为呢?用多少资金,金币和资金的占比是多少自己一定要心里有数,不要盲目的浪费钱,真的拿捏不准,也可以找一找身边靠谱的小伙伴帮忙参谋一下。记住,玩游戏是为了越来消遣,千万别为了攀比而浪费钱。
在家靠父母,外出靠朋友


俗话说得好远亲不如近邻:你如果是一个讲信誉的人,那么可以用这种方式来帮助你获取春节礼包,这种方法就是向朋友“借”,然后与此同时还给他。
这种方式并不是人人都可以使用的,毕竟有很多玩家是“孤家寡人”,也有很多玩家的朋友仅仅只在网上,但是也不乏有很多朋友一起玩的可以向其一借,当然有借必须要有还才行。当开放春节礼包后,找到你身边需要金币的朋友,然后与他协商,把你现有的金币代替点券还给他,如果资金不够再把盒子里的可以交易的东西折合金币也还给人家即可。
当然如果差的金币较多的话,大可以把春节称号附魔然后代替金币偿还给你朋友也是可以的。称号附魔可以慢慢搬砖再购买就可以了。能交易的别怕后期买不到,至少眼下能让你购买春节礼包。
这种方式需要很好的朋友才能实现,或者你真的很讲信誉,很多人也都了解你也是可以的。以这种“借钱”的方式来购买礼包虽然不提倡,但是也可以解决很多人燃眉之急。还可以帮助那些金币没有第一时间换成点券的玩家们,可以出售给很需要金币的玩家换取点券,前提这个玩家得是你的朋友。
外出打工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打工可能会很累,你却可以快乐一整年:在游戏里可以搬砖,在现实当中也可以搬砖,有部分勇士是没有工作或者还是学生,经济来源有限,而此时又没有钱和金币那该怎么办呢?小梦建议你不妨外出打打工,为自己努把力,这样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打工可以让人变得成熟,也可以让家里人看到你自立的一面,为了自己的爱好去打工是无可厚非的。不过很多玩家却不是到去打什么工好,这里小梦也是推荐一些比较常见的工作也比较容易,日薪也不会太低。
咱们就以18线城市为基准来说吧,800W勇士可以选择去餐馆当小时工或者当一周的临时工,一周就可以获取一套春节套的资金,还能额外获得不少的薪水,过一个好年也是不错的选择。按照小城市计算,一周也至少可以获得600左右的薪水了。
餐馆是最容易找到工作的地方,但是除了餐馆也有其它的地方可以进行打工。例如说发传单,客房钟点工等这种0技术的工作。如果你的城市的人普及了微信支付,又或者对收银员有信心的话还可以去一些商店小吃店当售货员,也都可以当作临时工。800W勇士有技术就更好了,例如去电脑维修,电器维修等工作都可以获得不小的收入。这样一来你们的年套就有着落了不是吗?
当然具体如何去做还需要玩家亲自去实践,并非只是说一说才行,只要努力没有做不到的事情。
结语:获取春节套的方法其实不多也不少,但是我们需要理性游戏,万万不可做出出格的事情。我们可以在游戏里搬砖,也可以在现实中打工,更可以为自己的爱好付钱,但绝对不可以去做违法违规的事情。切忌我们玩游戏不是游戏玩我们,年套可以不买,我们一样可以生活,千万千万别去贷款也别向亲朋好友借钱!





上一篇:获取DNF手游测试资格途经了解一下,下一个内测玩家就是你
下一篇:峡谷之巅新赛季资格申请将于1月中旬开放,钻二才能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409

积分

游戏厂商

积分
409
发表于 2020-1-3 15: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www.81999.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78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7
发表于 2020-1-3 15: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I*老*虎*U!楼主,大恩不言谢了![www.81999.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

帖子

95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5
发表于 2020-1-10 17: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社区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www.81999.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2

帖子

436

积分

游戏厂商

积分
436
发表于 2020-1-18 04: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太崇拜你了![www.81999.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右侧内容,后台自定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GMT+8, 2020-2-21 07:06 , Processed in 0.131627 second(s), 47 queries .

www.81999.co 81999游戏网

Copyright © 2015-202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